WANNA ONE

丹尼爾 X 邕聖祐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呼……終於洗完了。

擦著濕潤的頭髮,丹尼爾走出水氣繚繞的浴室,疲憊地嘆了口氣。

由於團員人數眾多,宿舍的浴室又只有一間,大家只能依序使用,每次輪到自己已經是四個小時之後了。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丹尼爾有時抵不過倦意,都會先睡一陣子再起來洗澡。

披著浴巾準備回房,客廳一片漆黑,丹尼爾忽然發現廚房的門開了一條縫,隱約透出了光。

這時間是誰在偷吃東西……

抵不過強烈的好奇心,丹尼爾默默走近廚房,從門縫中偷瞄。

一抹熟悉身影映入眼簾的同時,也聞到一股香味。

沒有任何猶豫,丹尼爾拉開門喊道。

「……聖祐哥?」                                                                                                   

「喔!你洗完啦?」抬頭打了招呼,邕聖祐沒有停下手中的筷子。

「哥怎麼還沒睡?」踏入廚房,丹尼爾反手將門關好,避免談話的聲音傳出去吵到其他團員。

丹尼爾明明記得自己離開寢室的時候邕聖祐才剛爬上床,現在怎麼會坐在這裡吃泡麵。

「本來要睡了,但是我真的好餓。」

「哈哈哈。」看見邕聖祐重現肚子很餓的委屈表情,丹尼爾笑出聲。

「你要吃嗎?櫃子還有很多。」年輕男孩的團體宿舍生活最不可缺的就是食物,除了零食餅乾飲料之外,各種口味的泡麵也非常齊全。

「嗯……哥分我吃一點就好。」緊盯著不斷散發誘人香氣的麵條,丹尼爾糾結了幾秒還是決定忍耐。

「你自己去煮啦。」

「喝湯而已,真的。」拉著椅子坐到邕聖祐旁邊,丹尼爾趕緊表明自己沒有要搶麵吃。

「……好吧。」遞出湯勺,邕聖祐把鍋子往丹尼爾的方向推近一些。

開心地接過湯匙連喝好幾口,熱呼呼的辣湯流入喉嚨溫暖了胃袋,全身上下由內向外暖和了起來,丹尼爾不禁露出滿足的微笑。

「哥,謝謝。」抹抹濕潤的嘴唇,丹尼爾把鍋子還給邕聖祐。

「真的不吃麵嗎?」

「嗯,吃太多臉會腫,這樣就夠了。」有過幾次因為半夜睡前吃太多,結果隔天醒來嚴重水腫的慘痛經驗,丹尼爾不敢亂來。

「那我就吃完了喔。」沒有繼續客氣的意思,邕聖祐夾起麵條大口大口地吃著,看樣子真的很餓。

手肘撐在餐桌,丹尼爾望著邕聖祐線條俐落分明的側臉,打量的視線順著脖子往下停在凹凸分明的鎖骨,來回觀察了一陣子,丹尼爾忍不住問。

「哥,你吃這麼多怎麼都不會胖。」

邕聖祐的身高將近一百八十公分,四肢修長身板單薄,臉蛋小巧五官精緻,即使在團內也顯得相當纖細,真不曉得這些東西吃進去都吸收到哪裡去了。

「體質吧?從小就這樣。」津津有味地嚼著麵條,邕聖祐不以為然。

「是喔……」

對話就這樣不了了之,丹尼爾沒有再找話題也沒有起身離開,只是靜靜坐在旁邊等著邕聖祐把麵吃完。

正式出道以後的日子忙碌得超乎想像,光是要完成每天的通告就用盡了全力,每晚回到宿舍都像脫了魂一樣疲累不堪,這種情況之下別說要找空檔親熱了,光是想要兩人獨處都很困難,所以現在即使很睏,丹尼爾還是想再這裡多待一會。

「哈啊,吃飽了。」放下筷子,邕聖祐拍拍肚皮一臉滿足。

「哥,你這裡有東西……」伸出右手,丹尼爾用拇指替邕聖祐抹去沾在嘴角的紅色痕跡,一抬眼,正好對上邕聖祐迎來的目光,丹尼爾的動作一頓,指尖停留在邕聖祐的頰邊忘記收回。

曖昧氛圍在兩人之間蔓延,邕聖祐眨眨眼睛,無預警地衝著丹尼爾展開笑容。

兩顆可愛的尖尖牙齒露了出來,丹尼爾的心臟猛跳一拍,喉結動了動,頓時有點口乾舌燥。

「哥。」托起邕聖祐的下巴,丹尼爾的眼神變得銳利。

沒有塗抹髮蠟的瀏海柔順地覆在額頭,不施脂粉的臉蛋白白淨淨,脫去過度裝飾的妝容和衣裳,眼前的邕聖祐看起來比平常站在舞台上的時候,還要來得符合他的年紀,好看得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丹尼爾……」像是在回應丹尼爾一般,邕聖祐輕聲喊道。

指腹撫過邕聖祐柔軟的唇瓣,丹尼爾俯身向前,朝著那雙薄唇作勢就要吻上。

就在即將碰上的前一秒,邕聖祐突然舉起右手,從上而下一掌扣住丹尼爾的頭頂,開口說。

「……你的頭髮好濕嘿。」

「……哥!」親吻被迫打住,丹尼爾不得不收回手,垂下肩膀顯得有點喪氣。

美好的氣氛一瞬間被破壞殆盡。

「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故意的。」邕聖祐捧著肚子笑得無比開心。

「……我知道。」雖然不甘心,但是只要看見邕聖祐的笑容,丹尼爾覺得自己不管被捉弄幾次都沒關係。

因為我就是如此的喜歡你。

看到丹尼爾跟著自己一起呵呵呵地傻笑,邕聖祐靈機一動,拿走披在丹尼爾肩上的白色浴巾,又說。

「我幫你。」

「欸?」

「別亂動喔。」攤開浴巾蓋住丹尼爾的頭,邕聖祐雙手並用,很有耐心地擦拭著濕潤的髮絲,力道恰到好處。

乖巧地低著頭,丹尼爾的內心受寵若驚,默默享受著邕聖祐難得的服務。

「好了!」

將浴巾往後一撥,原本吸滿水氣的金髮變得乾爽又蓬鬆,髮尾頑皮地亂翹,配上丹尼爾一臉呆萌的表情,真的像極了粉絲們口中的大狗狗。

望著丹尼爾軟綿綿的笑臉,邕聖祐拉起浴巾的兩端,忽然一個施力,將丹尼爾往自己的方向一把拉近。

斂下雙眼,邕聖祐主動封住了丹尼爾的唇。

邕聖祐的吻很溫柔,不帶明顯的侵略意圖,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吸吮對方的唇瓣,分享彼此的心跳和溫度。

細碎的吻從嘴唇上移到額頭,邕聖祐捧著丹尼爾的臉,氣息有些零亂。

「……抱歉。」邕聖祐的語氣帶著些許懊惱。

「嗯?」

「我滿嘴都是泡麵味。」

「哈哈哈哈。」丹尼爾掩著嘴巴大笑起來。

「噓……小聲一點。」

邕聖祐急忙瞥了門口一眼,事到如今才想起現在還是半夜。

「哥。」

摟住邕聖祐的腰,丹尼爾把人緊緊圈在懷裡,同時牽起邕聖祐的手,十隻手指交纏。

「……我好喜歡你。」

誓言般的吻不偏不倚地落在邕聖祐的左臉,那三顆痣的位置上。

邕聖祐再一次笑開,對著那隻紅通通的耳朵低聲說。

――我也是。

 

哥,下次再一起去兜風吧

約會?

嗯。

想去哪裡?

只要是哥喜歡的地方都想去。

那有什麼問題。

約好了喔!

嗯,一言為定。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邕 丹尼爾 邕聖祐
    全站熱搜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