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丹尼爾 X 邕聖祐

現實向,H有,請勿上升真人

 

***

鈴鈴鈴、鈴鈴鈴。

惱人的鬧鈴聲劃破了安靜的早晨,強制宣布全新一天的開始。

按掉響個不停的鬧鐘,尹智聖迷迷糊糊地從床上爬起,經過了兩個多月的宿舍生活,愛賴床的毛病不知不覺改善了許多,即使睏到不行也會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因為一旦自己睡過了頭,就會耽誤其他團員的起床時間。

打著哈欠走到門邊,尹智聖打開房裡的電燈,過度明亮的光線刺得眼睛一陣不適。

「……聖祐、聖祐,起床了。」回到床邊墊著腳尖,尹智聖推推睡在上舖的邕聖祐,輕聲喊道。

全身裹著棉被露出半張小臉,邕聖祐雙眼緊閉,不舒服地皺著眉頭。

「早上了,聖祐君。」尹智聖很有耐心地繼續喊。

「嗯……」邕聖祐含糊地應了一個單音,勉為其難地睜開一條細縫,薄唇不自覺地微微嘟起,看起來有點不開心。

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單純的睡眠不足。

「喔喔醒了,早安啊。」

「……早,哥。」邕聖祐有氣無力地回答。

「丹尼爾就麻煩你了,我去叫其他孩子起來。」一交代完,尹智聖就頂著一頭亂髮走了出去,準備一一叫醒另外兩間寢室的團員們。

兩眼發直瞪著關上的房門,邕聖祐依依不捨地在床上來回滾了幾圈,想睡回籠覺卻不被允許的痛苦每天早上都在體驗,嘆了口氣,邕聖祐放棄掙扎,默默起身爬下樓梯,站在房內唯一那張單人床的旁邊。

俯視床上抱著白熊娃娃睡得香甜的男人,邕聖祐伸出右手,不客氣地朝著那形狀好看的鼻子捏了下去。

五秒、十秒、十五秒,熟睡中的人因為缺氧終於有了反應,無意識撥開邕聖祐的手,丹尼爾把臉埋進枕頭繼續睡。

「該起床了。」

搶走丹尼爾心愛的白熊,邕聖祐拿著軟綿綿的熊掌拍打丹尼爾的頭,試圖讓他清醒一點,可惜效果不佳。

「醒醒,別再睡了。」把熊丟到床角,邕聖祐沒好氣地說。

趴在床舖,丹尼爾從喉嚨深處發出了一聲沙啞又模糊的長音,抓著被子縮起修長的手腳,耍賴似地搖搖頭,表示不想起床。

「丹尼爾!」

揉揉那頭亂翹的金髮,邕聖祐覺得這種時候的丹尼爾真的就像大型犬一樣。

「該起來了。」

「……哥……拉我一把。」對著邕聖祐抬起左手,丹尼爾要求道。

「好啦,你快一點……哇啊!」

握住丹尼爾的手,邕聖祐正要施力的瞬間,原本還躺在床上耍賴的男人突然彈了起來,手臂一伸圈住了邕聖祐的身體,直接把人往自己的方向拉近,接著迅速翻過了身,一眨眼就將邕聖祐壓制在自己的下方。

 一連串的動作太過流暢,完全沒有讓人反應的機會。

邕聖祐只覺得眼前一片天旋地轉,等他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陰了。

「喂,別鬧了快走開,你好重……」推著丹尼爾的肩膀,邕聖祐說。

「不要,我想再跟哥多待一會兒。」不顧邕聖祐的抵抗,丹尼爾壓低身驅,左手緊緊摟著邕聖祐的腰,縮短彼此的距離。

「哇哇哇,就說了不行!」

可惡這該死的體格差。

這孩子沒事長得這麼強壯做什麼。

只要丹尼爾整個人一壓過來,他根本無處可逃。

「哥。」丹尼爾的聲音又甜又軟。

「……幹嘛?」

「早安。」臉上掛著迷倒無數女孩的招牌燦爛笑容,丹尼爾毫不掩飾此刻的好心情。

「……早。」邕聖祐反覆在心中告誡自己千萬不要又被騙了。

「聖祐哥今天也長得很帥氣呢。」右手撫上邕聖祐小巧的臉蛋,拇指不經意地滑過頰邊的三顆痣,丹尼爾誇獎道。

「謝謝。」

「真的好好看……」

仔細端詳著邕聖祐精緻立體的五官,丹尼爾的目光變得深沉,托高邕聖祐的下巴,緩緩逼近。

「停停停你別再過來了,我還沒刷牙。」發覺丹尼爾的不軌意圖,邕聖祐立刻舉起雙手擋在兩人之間,斷然拒絕丹尼爾的親吻。

「我也是啊。」委屈地噘起嘴唇,丹尼爾說。

「所以更不行。」

「……好吧,那至少讓我再抱一下。」垂下頭,丹尼爾靠在邕聖祐溫暖的頸窩蹭了又蹭,近在咫尺的白皙肌膚看得丹尼爾內心一陣騷動,下腹也跟著躁熱了起來。

明明知道時機不對,身體的反應卻無比誠實。

再加上,男人剛起床的時候本來就比較容易……

深呼吸了幾次試著壓下那股衝動,但是顯然沒什麼效果,反而越來越有精神。

丹尼爾不安分地動了動,還在想著該如何開口,就被邕聖祐先一步察覺到了異狀。

「等等,丹尼爾你該不會……」清楚感受到抵在自己腿間,逐漸抬頭的灼熱硬物,邕聖祐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說。

「嘿嘿嘿……」

「大家都起床了,別玩了真的。」邕聖祐哭喪著臉,想要閃躲卻動彈不得。

沒辦法,論力氣贏不過對方,只能用求饒這招了。

雖然通常沒用。

「一下就好,拜託。」丹尼爾撒嬌道。

「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邕聖祐拼命搖頭,視線不斷地飄向房門,深怕下一秒就會有人衝進來。

「可是不解決的話等一下無法專心工作,哥也是男人一定能懂吧。」說話的同時左手悄悄滑入邕聖祐的睡衣,丹尼爾撫摸著微微濕潤的背部肌膚,嘴唇貼在邕聖祐的耳邊低喃著。

「這是兩回事,現在真的……」

邕聖祐暗叫不妙,丹尼爾盯著自己的眼神已經不見剛才的淘氣,可愛狗狗化身為肉食狼犬,只要被抓住就逃不了了。

「哥,你放心。」

咬住邕聖祐通紅的耳朵,丹尼爾的嗓音染上一層情慾。

「我不會做到最後的。」

「……廢話……」瞥了一眼壓在自己身上的霸道男人,邕聖祐彷彿被感染了那股熱度,難以繼續保持冷靜。

「哈哈,你看。」

抬起腰故意朝著邕聖祐的股間頂了幾下,丹尼爾低頭望向兩人緊貼的下半身,明顯隆起的弧度令人心癢難耐,舔了舔嘴唇,輕笑著說。

「哥也有反應了不是嗎?」

「唔……還都不是你害的,別碰……」

「的確是我的錯。」

啃著邕聖祐線條優美的下巴,丹尼爾沒有給予邕聖祐說不的權利。

「所以,我們一起舒服吧。」

勾起一抹性感的微笑,丹尼爾拉下褲頭掏出勃起的分身,然後扯下邕聖祐的睡褲褪至大腿,露出了微硬的慾望。

大手握住兩人赤裸的分身,上上下下開始套弄,沒有了衣物的隔閡,每一次的觸碰都無比清晰,全身的血液向下集中,僅存不多的理智也隨之瓦解。

指尖靈活地挑逗敏感的頂端,丹尼爾一邊觀察邕聖祐的反應,一邊前後擺動腰肢給予彼此更多的刺激,越發激烈的動作使得鐵製的單人床發出吱吱聲響,反而成為最好的催情劑。

隨著右手套弄的頻率呼吸也變得粗重,透明的體液弄濕了掌心,讓撫慰的動作更加順暢,情不自禁加快了摩擦的速度,體內燃燒的熱度透出了皮膚,凝聚成晶瑩的汗珠一顆顆從臉頰滑落,兩人卻已無心在意。

用不會留下痕跡的力道吸吮著邕聖祐的側頸,丹尼爾細細品嘗著那充滿彈性的肌膚,鮮紅的舌頭沿著脖子的線條一路向上,一口含住了小巧柔軟的耳垂,邕聖祐的身體也跟著一顫。

輕啟的薄唇不斷溢出壓抑的破碎呻吟,皺起的眉間帶著隱忍的情動神情,關於邕聖祐的每一個細節都成功煽動著丹尼爾的心,多想就這樣直接扒光邕聖祐的衣服,不顧一切占有眼前這個男人,直到他完全屬於自己為止。

「丹尼爾……」

邕聖祐的一聲低吟,宣告著高潮的來臨。

「……哥!」

最後重重幾下的摩擦,兩人幾乎同個時間射了出來,濃稠體液弄髒了丹尼爾的手心和邕聖祐的腹部,點點白濁映著膚色顯得格外色情。

丹尼爾趴在邕聖祐身上稍作喘息,接著從床底抽了幾張衛生紙,幫自己和邕聖祐擦拭乾淨。

無言地望著丹尼爾獨自忙碌的身影,邕聖祐重新穿好褲子,靜待氣息平復下來之後推開了丹尼爾,離開床舖。

看見邕聖祐拿著毛巾準備走出房間,丹尼爾趕緊隨後追上。

「哥,等等我。」

兩人一前一後來到浴室門口,剛好遇上梳洗完畢的朴志訓和賴冠霖,兩位弟弟即使剛睡醒依舊如此清爽又帥氣,丹尼爾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不進來我要關門了喔。」邕聖祐回頭喊。

「來了!」

肩並肩站在洗手台前刷牙洗臉,邕聖祐擦乾雙手,忽然轉過身把滿臉是水的丹尼爾掰向自己,毫無預警地對著那雙紅唇親了上去。

丹尼爾愣了兩秒馬上反應過來,強而有力的手臂環住了邕聖祐的腰,另一隻手緊扣著邕聖祐纖細的後頸,探出舌尖敲開柔軟的薄唇長驅而入,加深了這個親吻。

唇舌忘情地交纏,兩人不停變換著角度貪心地索取更多,直到快要缺氧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我還以為哥生氣了呢。」丹尼爾小心翼翼地開口。

「嗯……不是生氣,是很焦急。」

「怕智聖哥回來?」

「那當然,但不止這樣。」

「嗯?」

――因為我一直好想親你。」

揚起今天的第一個笑容,邕聖祐湊到丹尼爾的耳邊,俏皮地說。

――對了,剛才的很舒服喔。

――我很喜歡。

拿著毛巾胡亂抹著丹尼爾笑得開心的臉龐,邕聖祐的眼底滿是溫柔。

他和他的距離再度拉近,不記得是誰先閉上了眼睛。

只知道融為一體的氣息當中,混著薄荷的淡淡香氣。

以及,濃到化不開的甜蜜。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邕 丹尼爾 邕聖祐
    全站熱搜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