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賴冠霖 X 朴志訓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志訓哥,一定很痛吧……」

捧起朴志訓的左手,賴冠霖的語氣滿是心疼。

事情發生在今天中午,當保姆車抵達電視台準備參加節目錄制時,由於入口附近車子無法進入,所有團員只能先在停車場下車再徒步過去。照著經紀人的指示排成一列,大家向守候在現場的記者和粉絲打了招呼,才依序朝著入口前進。

雖然知道粉絲都會衝到身邊拍照搭話甚至觸摸,推擠碰撞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今天的狀況有點超乎想像。

人群一窩蜂地擁上,本來走在賴冠霖右側的朴志訓被撞得腳步不穩,縮著身體努力前進,隊長尹智聖伸手將朴志訓往內拉了一些,同個時間,賴冠霖隱約看見有人抓了一下朴志訓的手,瞬間臉色一沉,加大步伐走到朴志訓的身邊,用自己的身體隔開了激動的女孩們,護著朴志訓一起往電視台走去。

相較於戶外的一團混亂,下午的錄影進行得相當順利,時間過得很快,收工回到宿舍已是深夜,團員們癱軟在沙發上吃著零食,一邊排隊等著卸妝洗澡。

賴冠霖拎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醫藥箱,捕獲正在和朴佑鎮練習花式功夫的朴志訓,拉著他回到房間關上門,來到自己的床邊坐下。

「手。」賴冠霖沒頭沒尾地說。

「欸?」

「左手伸出來。」

「……嘻嘻嘻,被發現啦。」明白賴冠霖的意思,朴志訓露出頑皮的笑容。

「那當然。」嘆了口氣,賴冠霖說。

「這又沒什麼。」

「都流血了不是嗎?」其實在事發的當下,賴冠霖立刻就注意到朴志訓手指的傷勢,只是礙於他們還在工作,才忍耐著沒有出聲。

「冠霖尼就是愛擔心。」

「因為是志訓哥,我才會這麼擔心。」

「……好啦我知道了,不要這個表情。」看見賴冠霖臉上的擔憂神情,朴志訓只能放棄狡辯,乖乖交出自己的左手。

「一定很痛吧……」

輕輕握著朴志訓厚實的手掌,賴冠霖仔細檢查著他的傷勢,經過了一天血跡已經不在,但是龜裂的地方依然怵目驚心,加上剛好傷在指節附近,只要活動手指就會扯到傷口,不僅不容易痊癒,還會伴隨著鮮明的疼痛。

新舊傷痕佈滿了朴志訓的手,看在賴冠霖的眼裡,疼在他的心底,

「不會啦,身為男人這點小傷不算什麼。」朴志訓本人倒是非常豁達,畢竟當了這麼多年的練習生,大大小小的傷他也經歷了不少,這種程度不過只是皮肉傷罷了。

「我知道哥很堅強。」

咬咬下唇,賴冠霖說得很快。

「……可是,我看了很心疼。」

語畢,賴冠霖默默打開醫藥箱,拿出了消毒液和棉花棒,執起朴志訓傷痕累累的左手,小心翼翼地替他消毒上藥。

看著賴冠霖有些笨拙卻無比溫柔的動作,深怕弄痛自己而顯得異常謹慎的認真模樣,一股甜蜜暖意悄悄流過心頭,朴志訓忍不住揚起了笑容。

能夠遇到一位對自己如此一心一意的可愛弟弟,他真的非常幸運。

說真的,朴志訓其實不在意這些傷口,無論是練習造成或者是其他人為因素,不過他也逐漸開始體會有很多人會因此而難過。以前不曾放在心上的,自己以為的那些小事,為了愛著自己的團員們和粉絲們,朴志訓知道自己不會再輕忽了。

誰叫他真的捨不得,每次都讓賴冠霖露出比他還委屈的表情……

抬起空著的右手,朴志訓伸出食指和中指戳向賴冠霖皺起的眉間,試著撫平那些不開心的痕跡。

「哥,別鬧。」賴冠霖集中注意力黏著手中的OK蹦。

「不用包成這樣。」朴志訓調皮地擺擺手,惹得賴冠霖一陣焦急。

「不行。」

「反正待會還要洗澡,會濕掉的。」

「沒關係,到時候我再幫哥用一次就好了。」

前前後後折騰了好幾分鐘,賴冠霖總算完成了包紮,握著那隻肉肉軟軟的手,多麼希望受傷的人是自己,而不是朴志訓。

「很痛嗎?」賴冠霖問。

「……沒事的。」

搖搖頭,朴志訓笑得燦爛。

「很快就會好了。」

看著你為我心疼的自責模樣,我也為這樣的你感到心疼。

不用擔心,我真的沒事。

所以,笑一個?

捏捏賴冠霖白嫩的臉頰,朴志訓輕聲說。

凝視著彼此的雙眼,兩人的臉漸漸靠近,周圍的空氣瞬間變得火熱,就連指尖也不自覺得微微顫抖。

「那,哥你至少答應我一件事。」在即將碰上的前一秒,賴冠霖開口。

「嗯?」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朴志訓的眼中只有賴冠霖一開一闔的嘴唇。

「以後如果不小心受傷了,請一定要讓我幫你擦藥。」

即使分擔不了你的痛,至少讓我陪伴在你身邊。

只要這件事就好,請你答應我。

「……好。」低沉性感的嗓音低喃著只給自己的浪漫情話,圍繞在朴志訓的耳邊揮散不去。

雙眼輕閉,帶著笑意輕輕吻上,唇瓣相碰的那一刻起理智不再管用,渴望著彼此的溫度,只想順從本能掠奪更多更多。

情不自禁地越陷越深,這個瞬間再也停止不了這份強烈的心情,兩手攀上對方的側頸,不停地變換角度持續深入,一次又一次啃咬著彼此的雙唇,都是為了想要更加靠近。

直到無法呼吸為止都不願放開。

緊緊抱著懷中的溫暖身軀,賴冠霖吻著朴志訓的柔軟髮絲,氣息凌亂。

手臂環著賴冠霖的背,朴志訓聽著兩人胸口的強勁鼓動,滿足地瞇起眼睛。

再一下子就好,維持這個姿勢。

我喜歡你,就像你喜歡我一樣。

我想和你一起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

從現在開始。

 

 

「佑鎮啊,你為什麼坐在門口不進去啊?」被黃旼眩逼去洗澡的金在奐披著毛巾忽然出現,嗓門依然很大。

「啊?我……」抱著膝蓋窩在門邊,朴佑鎮張著嘴巴,緩慢地擠出聲音。

「你不進去我要進去了喔。」繞過擋路的朴佑鎮,金在奐準備強行突破路障。

「呃!」驚覺情勢不對,朴佑鎮立刻從地上跳了起來。

可憐的金在奐,手還沒來得及摸到門把,整個人就被朴佑鎮強制扛到肩上,直接運回客廳。

「喂喂喂佑鎮啊,我要回房間呀……」

「哥啊,陪我練練身體吧。」

「怎麼又是我……」金在奐發出悲鳴。

抱歉了在奐哥,為了守護粉紅香腸夥伴的幸福,請你再忍著五分鐘吧。

還有冠霖啊,擦個藥是需要幾分鐘呀,哥快要擋不住了,快點了拜託。

小天使朴佑鎮,今晚也很努力。

 

-END-

出處:170814 不朽的名曲上班

arrow
arrow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