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曹圭賢 X 金鐘雲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圭賢推開房門的時候,藝聲剛好坐在床邊發呆。

一隻小狗和兩隻烏龜已經回到各自的地盤休息,房間電燈微暗,電腦已經關機,藝聲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和灰色長褲,雙腳赤裸地踩在地板上,盯著自己的腳趾不曉得在想些什麼。

注意到門口的動靜,藝聲抬起頭,剛好對上圭賢的視線。

「哥。」忽然揚起笑容,圭賢踏入臥室關上房門,直直走向床鋪。

……嗯?」藝聲看著圭賢不請自來地坐到自己右手邊,身下的柔軟床墊因為圭賢的動作而往下一陷。

「哥要睡了嗎?」

「差不多……你呢?今天也要熬夜打電動嗎?」

「沒有,今晚打算早點睡。」雖然其實現在早就超過凌晨兩點,但是比起前幾天的台灣行程的確是提早了不少。

「是嗎?」

「嗯,所以我特地在睡覺之前,過來跟哥要一個晚安吻。」圭賢指著自己的嘴唇,笑咪咪地說。

藝聲聞言輕輕地皺了皺眉,沒有回答。

……哥不想跟我說晚安嗎?」牽起藝聲擱置在大腿的雙手,圭賢不停眨著圓潤可愛的烏黑眼睛,故作委屈地問。

「沒有,只是覺得你很奇怪而已……」好端端地放著最愛的電動不玩跑來這裡,不管怎麼想都覺得無比可疑,但是藝聲不得不老實承認,自己相當高興。

「哥,你想太多了。」圭賢瞬間正色,但那明顯是感到心虛的反應。

「喔……」這傢伙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前科累累,還敢怪他有被害妄想症。

圭賢心情愉悅地拉著藝聲有些冰冷的小手,目光落在右邊食指上面的黑色物體,然後開口。

「哥最近一直戴著這個戒指。」圭賢說話的同時一邊試圖摘下。

「別鬧,都是你三天兩頭就來吵著要我快點戴上。」藝聲想要抽回手卻被圭賢緊緊握住,黑色指環輕而易舉地被圭賢取下,順手放到一旁的木頭矮櫃。

「誰叫哥戴起來這麼好看。」執起藝聲的右手,圭賢對準殘留在指節上的淡淡痕跡,深情地印下一吻。

「少來。」都是圭賢買錯尺寸結果只能戴在食指,到底是自己手太小還是圭賢不用心,不過算了,反正也不可能戴在無名指,只好姑且將就一下。

圭賢沒有繼續回嘴,只是看著藝聲安靜地微笑。

右邊手掌被圭賢慢慢地攤開,兩人手心相貼十根手指相扣,明明是熟悉到不行的動作卻仍然令人心跳加速,隔著一層薄薄的皮膚,藝聲清楚地聽見了圭賢的心臟脈動,緊接著下一秒,圭賢的另一隻手朝著藝聲的方向伸了過去。

「哥的頭髮……」圭賢欲言又止。

修長的手指撫過藝聲頰邊柔順的酒紅髮絲,指尖遊走在藝聲滑嫩的白皙肌膚,兩種觸感美好到圭賢捨不得收手。

「頭髮怎麼了?」藝聲吃癢地試圖閃躲,卻又被立刻追上。

……非常好看,這個顏色很適合哥。」撥開散落在藝聲額頭的瀏海,圭賢將臉湊近,嗅了一口藝聲髮間的清新香氣。

「謝……謝,我說圭賢啊,你今天為什麼這麼……」一連串過份親暱的舉動讓藝聲的心臟有些吃不消,雙頰陣陣發燙,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早已滿臉通紅。

「我一直都是這樣。」

意味深長地一笑,單手托起藝聲的後頸,圭賢低頭吻上了藝聲的眉間,輕輕柔柔。

藝聲的體溫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溫暖不再冰冷,圭賢的嘴唇滑過藝聲的眼瞼和睫毛,並在藝聲肉肉軟軟的臉頰上輕咬一口,蔥白手指與暗紅髮尾忘情交纏,圭賢幾乎將藝聲的臉蛋親過一遍,就是一直遲遲不肯碰觸最讓人迷戀的部位。

彷彿在等待,一個契機。

「圭賢……」藝聲被圭賢的欲擒故縱弄得開始焦躁,已經無法滿足於這些太過溫柔的肌膚相碰,一心想要更多。

藝聲突然一把抓住圭賢的上衣領口,主動送上了自己的柔軟雙唇。

如願以償的親吻有種說不出的美好,唇舌緊貼相互舔咬的程度已經超越晚安吻的境界,一陣情動,藝聲摟住圭賢的脖子突如其來一個翻身,將圭賢輕而易舉地壓倒在床鋪上。

大幅度的動作使得兩人雙唇分離,圭賢安份地躺在藝聲身下,看著肆意飄動的酒紅秀髮,銳利的細長眼眸在髮絲之間若隱若現,濕潤的粉紅雙唇無意識地微張,像是在無聲要求著更多疼愛。

圭賢和藝聲的其中一隻手依然緊扣,仔細端詳著藝聲被自己完全包覆住的小巧右手,圭賢想不透這雙手到底有什麼魔力,能夠讓自己如此心動著迷。

撫摸著藝聲的精美臉蛋,圭賢用大拇指挑開藝聲的上下唇瓣,然後撐起身體,高揚著嘴角,吻上。

晚安吻在失控之前及時停下,藝聲枕在圭賢的手臂上輕輕喘息,紅髮散落在圭賢的肩膀,弄得圭賢忍不住一陣癢。

摟著藝聲的肩頭,圭賢眷戀地磨蹭著藝聲的額頭,悄聲開口。

「哥,今晚我留在這裡陪你睡,好不好?」

「不好。」

……為什麼?我保證什麼都不會做,真的。」

「你睡覺老是動來動去的我會睡不好。」

「我、我今天絕對不會亂動。」

……好了,你快點回房間去吧。」嘆了口氣,藝聲堅持。

「哥……

「明天早上我會去叫你。」

「嗯……好吧。」

圭賢心不甘情不願地點點頭,勉強妥協,畢竟他也不希望藝聲一夜無眠。

「哥,晚安。」輕啄一口藝聲的嘴唇,圭賢爬下了床。

……晚安。」

房門開了又關,圭賢已經離開。

藝聲一個人躺在單人床上,頓時睡意全消。

手指摸著嘴唇,親吻留下的觸感仍在,卻沒有了體溫。

翻過身,藝聲把自己縮成小小一團,用力閉上了眼睛。

總覺得今晚好像又會失眠,如果能在夢中遇見就好了。

 

沒有你陪伴的夜晚總是漫長又可怕,

但是我有你的一個親吻和一句晚安,

我想,我可以熬過去。

晚安,早上見。

 

-END-

arrow
arrow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