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二宮和也  X  相葉雅紀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我說……」

「嗯?」

「這個距離是怎麼回事?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時間,晚上十點。

地點,二宮家的寬敞客廳。

二宮和相葉隔著一段距離坐在白色沙發的兩端,人手一瓶啤酒,對著電視無言猛喝。

今晚工作提早結束,兩人先在外面吃了晚餐,接著一起回到二宮住處,輪流洗過澡之後待在客廳小酌幾杯,看著事先錄下的自家節目,明明應該是很放鬆的時刻,難以形容的微妙氛圍卻在兩人之間蔓延。

詭異的沉默持續了十分鐘,二宮終於受不了地開口。

「相葉さん,你為什麼坐這麼遠?」

「嗯?沒有啊。」盯著電視螢幕,相葉咕嚕咕嚕喝著啤酒,喉結跟著上下移動。

「喔,是嗎?」聽見相葉的敷衍回答,二宮的語氣馬上冷了下來。

門牙咬住鋁罐的瓶口邊緣,二宮打量著相葉的側面,眼神充滿怨念,乍看之下相葉好像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但二宮就是覺得不對勁。

叩的一聲放下空罐,二宮挪動自己的屁股,默默往相葉的方向坐近一點。

……看吧,果然。

一個簡單的試探動作,讓二宮更加確信了。

雖然不明顯,但是當二宮一靠近,相葉全身上下的神經瞬間緊繃了起來,握緊啤酒罐故作鎮定,其實不停注意著二宮接下來的一舉一動。

相葉的反應太過誠實,像隻受驚的小動物一樣,好笑到有點可憐。

故意假裝沒有發現,二宮繼續往右坐了過去。

開玩笑,好不容易能夠兩人獨處,為何自己還得和相葉離這麼遠不可呢。

查覺到二宮的刻意逼近,相葉明顯震了一下,身體跟著往右傾斜,上半身探出了沙發把手之外。

二宮不放棄地持續接近再接近,同時相葉則是一邊努力後退再後退,兩人在沙發上演著你進我的滑稽戲碼,最後當二宮貼到相葉身邊,伸手準備搭上相葉肩膀的時候,相葉終於忍無可忍地站了起來,扔下啤酒轉身逃跑。

「等……相葉さん!?」

沒想到相葉會來這招,二宮愣了三秒才回過神來。

「你要去哪裡?」二宮連忙起身,回頭看見相葉居然已經跑到客廳的一角,警戒地看著自己這邊。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二宮完全弄不明白,拜託來人幫忙解釋一下。

欸?自己的行為哪裡有問題嗎?只不過想要碰觸自己的親親戀人罷了,居然被像見鬼了一樣的反應對待,二宮脆弱的心靈有點受傷。

不行,別氣餒,振作點。

無論如何先把原因好好問清楚,嗯,就這麼辦。

「相、相葉さん?」慢慢走向相葉站的位置,二宮臉上儘是掩不住的困惑。

「不要過來。」一手擋在自己身前,相葉大聲阻止二宮靠近。

「欸?為何?」

「反正你不要靠近我就對了。

「那是什麼意思我不懂,吶,相葉さん!」相葉一連串的拒絕行為讓二宮又生氣又焦躁,無視相葉的抗議,二宮邁開步伐走了過去。

看到二宮充滿殺氣直直朝著自己衝過來,相葉本能地拔腿就跑,跑過半圈客廳回過頭,驚見二宮居然緊緊跟在自己身後追了上來,嚇得相葉瞬間加快腳步直奔客廳的另一頭,驚險躲掉了二宮的突襲。

「等……你為什麼要逃啊?」只差一步就能抓住相葉,二宮狼狽地撲了個空,不滿吼道。

「還不都是因為你在追我!」

「你不跑我怎麼會追你,給我站住,相葉さん!」

「笨蛋笨蛋你不要過來。」

隔著長型沙發的兩端,二宮和相葉進行幼稚無比的口頭爭吵,只要其中一方移動,另外一方也跟著往同個方向動作,兩人之間始終保持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維持著隨時可以奔跑的警戒姿勢繞了客廳一圈又一圈,前前後後不過幾分鐘,二宮已經氣喘吁吁。

繼續僵持不下不是辦法,憑著自己貧弱的身軀根本比不上相葉的腳力,更何況腿的長度有著壓倒性的不同,二宮決定換個戰略,充分善用自己的優勢,

例如,聰明的頭腦和精湛的演技。

「啊!」

視線忽然射向相葉身後的落地窗,二宮的手指對著窗外某處,瞪大眼睛啊了一聲。

「嗯?什麼……欸?哇啊啊啊!!」順著二宮的視線回過頭,短短的兩秒鐘不到,相葉已經被二宮一把抓住手腕,整個人壓制在旁邊牆上。

活該,就說好奇心太旺盛不是什麼好事吧,笨

「哼哼哼,被我抓到了吧。」

「你居然騙我,演技好了不起、太賊唔……

抗議的話才說到一半,相葉迅速被二宮扣住下巴,強硬地堵住嘴唇。

滑溜的舌頭不客氣地探了進來,狠狠舔過相葉的口腔內壁,鼻腔頓時盈滿了二宮的氣息,迎上二宮直射過來的銳利雙眸,相葉慌張地閉上眼睛,心臟的跳動逐漸失速,不知不覺相葉忘記抵抗,然後開始回應二宮的親吻。

兩人站在客廳一角熱吻了一陣子,輕輕吸吮了一口相葉的柔軟下唇,二宮才總算退開,拇指抹掉相葉嘴角的唾液,二宮瞇起褐色眼睛,啞著嗓子問道。

……就這麼不想跟我在一起?討厭了?」

「才不是!」相葉立即大聲反駁。

不是這樣的,自己會避開二宮才不是因為這樣……

「……哈,你終於看我了。」

從晚餐那時開始,二宮就一直無法和相葉對上視線,肢體碰觸也被巧妙避開,內心雖然相當沮喪,不過二宮知道相葉不是真的討厭或是生氣,要不然今晚根本不會跟著自己回家了。

比起鬧脾氣或是其他負面情緒,相葉的反應感覺更像……

因為不敢把握,所以更要抓住相葉問清楚不可。

「不告訴我嗎?你逃走的原因。」一手撐在後方牆壁,二宮抬頭看著相葉,放軟語氣又問。

……聽了不會後悔?」

「不會,所以不用擔心,說吧。」伸手撥開落在相葉臉上的幾縷瀏海,二宮催促道。

「真……的?」怯怯地望著二宮,相葉又確認了一遍。

「我保證,吶?」

……因為太可愛了嘛。」相葉小聲嘟嚷。

「欸?」

「都是因為ニノ你最近太可愛了啦!根本無法直視嘛!會逃跑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啊啊――說出來了,好丟臉,超丟臉的……」低頭摀住自己的臉,相葉發出嗚嗚嗚的懊悔聲。

「事到如今?」

「……事到如今。」點點頭,圓滾滾的兩顆眼睛從指縫間露了出來,相葉害羞地瞥了二宮一眼,又立刻低下頭去。

唔……這個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殺傷力好強大。

「原來如此,是因為看了上週的ニノさん嗎?」抓住相葉的手腕往下拉,二宮湊到相葉面前,笑咪咪地問。

「欸?什麼女子力之類的,裝可愛那個嗎?」

「嗯,可愛嗎?」二宮呼呼呼地笑著。

「完全不可愛,超噁心的。」相葉反射性地皺起眉頭,顯然真的不太喜歡。

「……」

「ニノ本來就很可愛了,真的喔!」

「……謝謝誇獎。」

什麼嘛,只因為這點小事就被相葉避開得莫名奇妙,總覺得有點不甘心。

而為此感到心焦不已的自己,果然還是太嫩了啊。

既然這樣,我要讓你更加更加……

「ニノ……生氣了?」

「……不是ニノ吧。」比起平時還要低上幾分的嗓音響起,二宮單手扶著牆面,瞇著雙眼慢慢逼到相葉面前。

「咦?」

「カズ、でしょ?」

吶,喊錯了吧。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喔。

ニノじゃなくて、カズって呼んでよ。(叫我カズ嘛。)

「唔――受不了好可愛好可愛,ニノ好可愛喔喔喔――」像是突破了某種臨界點,相葉忽然一把抱住眼前的嬌小身軀,兩隻手臂收得緊緊,開始瘋狂磨蹭二宮軟綿綿的臉頰,一邊發出激動的感嘆。

「笨……我才不是在裝可愛,好痛你輕點……

「好可愛好可愛,ニノ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ニノかわいい,好き好き,カズ好き。

大好き,カズ。

かわいい❤❤❤

二宮卡在相葉懷中動彈不得,如同壞掉收音機一般不斷在耳邊重複的一句句赤裸告白,聽得二宮滿臉通紅,連耳根都無法倖免。

整張臉熱得都快要燒起來了,二宮相信這絕對不是錯覺。

本來想讓相葉更加對自己痴迷才會故意耍帥,雖然方向好像不太對,起碼算成功了……吧?

「かわいい,ニノかわいい。」張口咬著二宮的小小耳垂,相葉的聲音又軟又膩,彷彿融化的蜂蜜一樣甜美。

可惡可惡,可愛的人到底是誰啦!

不行,救命……心臟和股間都快要到達極限了。

像是完全沒有發現二宮的各種忍耐,相葉撒嬌地貼著二宮的額頭,繼續投下一個炸彈發言。

 

「……ねぇ,さきのキス、もう一回してもいい?」

「もう――!!覚悟しろよ、今夜は簡単に寝かせねぇからな!!」

(剛才的吻,可以再來一次嗎?)

(你……!給我做好覺悟喔,今天我絕不會輕易讓你睡著的!!)

 

掰掰,我可憐的理性。

哈囉,我可愛的戀人。

被我抓到你就逃不了了,笨蛋。

 

-END-

出處:140810 ニノさ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竹馬 NA
    全站熱搜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