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 - 越界

王振武 X 王振文

EP03衍生

 

***

凌晨三點。

王振文睜開眼睛的時候,天還沒亮。

房間角落的夜燈隱隱透著昏黃微弱的光,周圍一片寂靜。

他做了夢。

一個難以啟齒的夢。

翻了個身想悶頭繼續睡,卻被身體些許的違和感驅走了睡意。

「該死……」

身為身心健全又精力充沛的十七歲高中男生,王振文不用逐一確認,也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

都是那個夢的錯。

不對,都是王振武的錯。

誰叫他昨天在社團教室裡猝不及防地摟了過來,才會害他做這麼奇怪的夢。

所以王振文最討厭王振武隨便碰他了,對王振武來說或許只是一個不經心的動作,卻會對他產生極大的衝擊和影響。

想起王振武那強而有力的擁抱,王振文的心口忽然一陣收縮,緊接著一股無名的熱流從他的右臂往上蔓延到右肩,強制點燃了深埋在王振文體內的火苗,同時也喚起了關於夢境的記憶。

瞪著白花花的天花板自我嫌棄了十秒鐘,王振文最後還是從床上坐了起來。

調整枕頭往後靠在床頭,王振文雙手環胸,面色凝重地思量著到底是要讓身體的熱度自動退去,還是乾脆自行動手解決。

可悲的是,即便理智再三告誡自己不可以,卻阻止不了最誠實的慾望。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把王振武當性幻想對象了。

自暴自棄地閉上眼睛,王振文縮起身體,左手無意識地扣住自己的右側肩膀,用力到指節微微發白,曾被王振武碰觸過的每一吋肌膚都在發燙,熱得他只能放棄無謂的掙扎,一腳跌入夢境的延續不斷向下沉淪。

依循著本能,王振文的右手緩緩探入寬鬆的睡褲直接握住熱源的中心,隨著手中的動作,他的呼吸變得急促又凌亂,布料摩擦的聲響和細小破碎的低吟迴盪在寢室之中,讓寧靜的夜晚多了一絲煽情。

在王振武的夢裡,王振武一如既往的溫柔。

他們兩人互相凝視,接吻擁抱撫摸彼此,甚至更進一步做了許多戀人之間的事情,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彷彿原本就該如此一般。

王振文捧起王振武的臉,朝著那雙粉色唇瓣一口咬下,王振武吃疼地倒抽口氣卻沒有推開,任由王振文在他臉上又親又舔,弄得自己滿臉口水也不生氣。

脫掉王振武的衣服露出精壯結實的好身材,王振文的指尖滑過王振武的喉結順著鎖骨來到胸前,還來不及多摸幾下,左手就被王振武抓住收入他的掌心,十隻手指交纏相扣。

王振文聽見王振武在笑,可是看不清楚他的表情,正想抬頭就被王振武封住了唇,一雙強壯的手臂環了上來抱住自己翻過身,然後眼前又是一片模糊。

王振武說了很多話,明明平時一句話很少超過五個字,今天卻特別的饒舌,他一邊叨念著什麼一邊細細吻著王振文的額頭和鼻尖,舉止之間都充滿了疼愛與憐惜。

王振武的視線、肌膚的溫度以及身上的味道,有關他的每一個細節都鮮明得令人害怕,但他卻戒不掉也逃不了。

處在夢境與現實的夾縫間,王振文加快手上的速度,皺起眉頭緊咬下唇,將自己推向了解放邊緣。

「唔……」

弄髒手心的同時,他也不爭氣地紅了眼角。

脫離美夢的瞬間,迎接自己的就是不堪的真實。

強烈的空虛感席捲而上,王振文動了動嘴唇,發不出聲音。

深呼吸了口氣,王振文默默拿起衛生紙把自己擦拭乾淨,不留下一丁點痕跡,接著重新捲起被子躺回床上。

我喜歡你。

這句已在心中反覆無數次的告白,如同一把鈍掉的刃,只要每想起一次就往他的心口劃過一刀,來來回回難以細數,等他回神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早已片體鱗傷。

心在淌血的痛,確切又真實。

他假裝樂在其中,不想讓任何人發現,也曾天真地期待時間能夠麻痺知覺,但顯然沒有。

每多一天的相處就多一天的痛苦,兄弟之間的親情戲碼,他已無力再演。

假如可以停止這份心情,那該會有多輕鬆呢?應該連呼吸都能自在了吧。

想像著那不可能成真的未來,王振文自嘲地笑了笑,混亂的思緒漸漸落了地,睡意湧上,他闔起雙眼再度沉沉睡去。

若能在夢中有個好結果,那是不是不要醒來比較好。

……才怪。

要是他真的敢這麼做,王振武鐵定會追來夢裡把他拖回去吧,那個固執又認真的哥哥。

 

就算痛得不能自己,還是無法不喜歡你。

 

 

早上五點。

王振武醒過來的時候,鬧鐘還沒響。

半開的窗簾灑入幾縷灰濛濛的光,凝結的時間開始流動。

他做了夢。

一個令人懷念的夢。

捨不得張開雙眼結束那場夢境,卻被逐漸清晰的意識打斷了後續。

維持著同樣的姿勢賴在床上,王振武不死心地抓緊最後的美好餘韻,反覆回味直到畫面完全散去為止。

夢遠了,天也亮了。

抓起手機瞥了一眼,距離平常起床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俐落地翻開被子,王振武起身坐在床沿,扭扭脖子伸了懶腰,接著轉頭望向窗外,表情若有所思。

前天,王振文嫌他煩。

這大概是這幾年以來,讓他打擊最大的一件事了。

王振武知道最近王振文的態度一直很奇怪,總是想盡辦法藉故逃離他的身邊,即使待在一起也不太主動說話,問一句頂多答一句,經常心不在焉就算了,現在連視線都越來越難對上。

他很喜歡王振文的眼睛,深邃漂亮的雙眼皮配上渾圓烏黑的瞳孔,眼中總是閃耀著亮晶晶的光芒。笑容就更不用說了,王振武沒有看過比王振文笑起來更好看的人了,五官長得精緻端正是理所當然,就連左側臉頰中間的那顆小痣都可愛得不得了。

幾個朋友笑他是弟控,明明身為哥哥卻像個小跟班似地成天黏在弟弟旁邊,王振武聽了只是笑笑沒有回嘴,別人愛怎麼說他無所謂,畢竟過去曾在心中立下的誓言只有自己最清楚。

王振文是他唯一的寶貝弟弟,必須由他自己親手保護,為此,改名和轉學只不過是個過程,王振武並不在乎。

然而,自己對王振文的過度保護,似乎反而拉遠了他和王振文之間的距離。

所以昨天,當王振文以幫忙社團活動為由再度拒絕和他一起回家時,他真的既受傷又委屈。心煩意亂之餘忍不住找了夏宇豪商量,沒想到夏宇豪的反應一副就是覺得他的問題很愚蠢似的,根本沒有想要幫忙解決的意思,只顧著擺弄他手上那顆髒兮兮的排球。

王振武想了很久,還是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他只是希望,王振文能夠一直待在他的身邊罷了。

這份執著,到底是來自於身為兄長的責任感,還是有其他的因素他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王振文的存在無可取代。

因此,王振文的刻意疏遠讓他難以接受,甚至焦慮到快要失去冷靜。

嘆了口氣,王振武從遠方收回了目光,伸手拿起擺在書桌上的一個木製相框,裡頭放著一張他和王振文的合照,這是幾年前媽媽送給他們兄弟倆的聖誕禮物。

相片裡,王振武親密地勾著王振文的肩膀,兩人笑得非常開心。

望著照片中的王振文,王振武的眼神是難以形容的溫柔。

總覺得,王振文很久沒有對他笑了,除了兩天前那敷衍的假笑之外。

那天下午,當他聽見王振文稱呼夏宇豪為兄弟的那一刻,他很生氣,一股無名的怒氣油然而生,還沒來得及糾正王振文,反而先被捅了一刀。

那句煩,深深刺入王振武的心,疼得他措手不及。

才明白原來他對王振文的在乎,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大概是鑽牛角尖的後遺症,王振武做了一個夢。

有一次,爸媽晚上有事出門不在家,留了零用錢給他們自己買晚餐,王振文吵著想去夜市,兩人就一起到附近最熱鬧的夜市覓食。

夜市的人很多又很擠,王振武緊緊抓著王振文的手臂,就怕弄丟了他,而王振文就像沒有發現王振武的擔心一樣,整個人興奮地橫衝直撞,看到哪裡有好玩的東西就往哪裡去,拖著王振武跑遍了整座夜市。

那天很累,但王振文笑得很甜。

途中,他們兩人分吃一塊碳烤蜜汁雞排,王振文吃得津津有味,弄得滿臉都是醬汁卻毫無自覺,還對著自己傻笑一邊說好好吃。

看著王振文的表情,王振武跟著笑了,伸出右手替他擦去嘴角的貪吃痕跡。

王振文的眼睛瞪得又大又圓,接著害羞地抹抹臉,小聲道了句謝謝。

那個瞬間,王振武突然很想抱住眼前這個人。

最後他當然沒有這麼做,只是摸摸王振文的頭,摟住他的肩膀繼續漫步在夜市中。

一段看似平凡不起眼的回憶,竟然令他如此懷念。

直到現在才後知後覺,原來王振文的心已經離他這麼遙遠。

左手握拳抵住自己緊皺的眉心,王振武拿著相框捨不得放下,良久,鬱悶的心情最終只能化為一聲沉重的嘆息,劃破了清晨的靜。

 

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再次對我敞開心門。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END-

arrow
arrow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