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丹尼爾 X 邕聖祐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哥?等、等等……咳、聖祐哥!?」

右手拿著用到一半的平板,丹尼爾滿臉錯愕,張口說話的同時還差點被含在嘴裡的軟糖噎到。

這也難怪,因為眼前發生了足以讓他如此動搖的突發事件。

室友兼同事兼四哥的邕聖祐,現在、居然、直接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十分鐘前,丹尼爾洗完澡回到房間,窩在床上靠著牆面一邊滑平板一邊吃軟糖,影片看得正起勁的時候,邕聖祐忽然拎著一瓶酒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反手關上門還偷偷落了鎖,然後輕手輕腳地爬上房內唯一那張單人床。

一手撥開丹尼爾的平板,邕聖祐長腿一跨,一屁股坐上丹尼爾結實粗壯的大腿,對著他露齒一笑。

看見丹尼爾露出明顯驚慌失措的表情,邕聖祐含笑摟住丹尼爾的脖子,俯身向前湊得很近,食指戳了戳丹尼爾右臉上的性感淚痣,含糊地說了一句可愛,接著伸出粉紅色的舌頭,朝著那個地方一口舔下。

邕聖祐的動作一氣呵成,像是有備而來。

「哥!?」

腦袋轟的一聲完全炸開,丹尼爾更混亂了。

不理會丹尼爾的呼喊,邕聖祐一下又一下地親著丹尼爾的眼角,甚至故意發出啾啾啾的可愛聲響,害得丹尼爾連耳朵都紅透了。

丹尼爾被邕聖祐困在他和牆壁的中間,濕潤柔軟的觸感不斷遊走在右眼的周圍,丹尼爾整個人都熱了起來,不曉得到底該如何反應才好,只能僵直在原處任邕聖祐隨意擺弄。

平時很少主動做出親暱舉動的男人,一旦有所表示就會令人喪失應有的判斷能力,尤其像邕聖祐這種……該說是捉摸不定呢?或是用脫線天然呆來形容可能更為貼切的貓咪性格,丹尼爾更是沒轍。

總之,現在只能等邕聖祐玩夠之後再說了。

迅速接受了現狀,丹尼爾先將平板放到一旁,兩手環住邕聖祐的腰,把人再往自己的方向抱得靠近一些。

邕聖祐陶醉地對著丹尼爾軟軟的頰邊肉又親又咬,持續了好幾分鐘才心滿意足地退開,最後還不忘用睡衣的袖口幫丹尼爾的臉擦拭乾淨。

「嘿嘿。」

「怎麼了?」望著眼前心情好到跑來找自己撒嬌的男人,丹尼爾柔聲問道。

邕聖祐只顧著笑,沒有回答。

丹尼爾倒也沒有急著追問,抓住掛在自己肩上的左手收進掌心,又說。

「聖祐哥你是不是又瘦了?」壓在腿上的重量比印象中來得輕了一些,邕聖祐的手腕也細得不像身高逼近一百八的成年男性,彷彿稍微一用力就會折斷似的,搞得丹尼爾每次碰觸邕聖祐的時候都不敢太過粗魯,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把人給弄壞了。

「沒有吧。」摸摸自己喝得圓鼓鼓的肚皮,邕聖祐搖頭。

「哥今天喝了很多嗎?已經醉了?」剛才因為過度驚嚇所以沒有留意,丹尼爾現在才注意到邕聖祐臉上泛著一層鮮豔的紅,眼神也很慵懶渙散。

「我想想喔,一二三……第四罐!」邕聖祐掰起手指算著數量,認真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傻氣。

「怎麼突然喝這麼多?沒事吧?」

上次在秘密攝影棚錄製團體節目時兩人都喝了不少,尤其邕聖祐,但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迷濛得毫無防備。

「因為我很開心啊。」仰頭喝了一口手中的酒,邕聖祐情緒高亢。

「開心?」

「嗯!」

「啊啊我知道了……因為哥今天贏了很多金鑰匙?」

「對啊,嘿嘿嘿,真的太棒了。」大力點點頭,邕聖祐眉眼之間都帶著驕傲。

今天他們兩人參加了萬能鑰匙第六集的節目錄影,邕聖祐靠著高超的演技說服其他參賽者們相信他是天使,總共騙過了九位來賓贏得比賽,最後由身為惡魔的他獨佔了所有獎金。

「感覺真好,這樣我就是第一個讓惡魔贏得比賽的人了。」

打了一個酒嗝,邕聖祐有些恍惚。

好不容易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演出班底,不管說什麼都想好好表現一番,既然這次讓他幸運抽中惡魔鑰匙,那就絕對不能放過。

縱使只有一點點也好,也想在觀眾心裡留下印象。

「……哥,你好可怕。」

想起今天在節目最後揭曉邕聖祐真實身份的瞬間,那份衝擊丹尼爾依然記憶猶新。

「嗯?」

「我知道哥很會演戲,但是沒想到居然連我都一起騙了。」

丹尼爾的語氣充滿委屈,如同前一週邕聖祐無條件確信自己是天使一樣,他也是打從心底相信邕聖祐不可能欺騙自己,正因為這樣,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他才會感受到如此強烈的背叛感。

即便只是一個遊戲。

「喔?不是因為有炸雞可以吃才投給我的嗎?」

「才不是!」

「抱歉抱歉,這是遊戲規則啊沒辦法。」

揉了揉丹尼爾柔順的深色髮絲,邕聖祐哄道。

「別生氣了,嗯?」

垂下頭,丹尼爾沉默了片刻,再次抬頭的時候連眼神都變了。

「那……」

無意識加重了扣住邕聖祐手腕的力道,丹尼爾一次一句地問。

「我可以相信哥是真的喜歡我的,對嗎?」

聞言,邕聖祐瞪大的眼睛,下一秒又隨即恢復成平時的狀態。

直視著丹尼爾盈滿不安的雙眼,邕聖祐沒有反駁也沒有生氣,先是一口飲盡瓶中所剩不多的酒,接著捧起丹尼爾的臉,嘴對著嘴,將酒全數灌了進去。

溫熱辛辣的液體不斷流入丹尼爾口中,酒精通過喉嚨進到體內,只留下難以忍受的灼熱和苦澀。

邕聖祐順勢加深了親吻,靈活的舌尖舔過丹尼爾的口腔內壁,嘗到些許糖果特有的甜膩香氣,一如既往,是專屬丹尼爾的味道。

相較於邕聖祐的積極,丹尼爾則是少見地被動,即使被邕聖祐咬紅了嘴唇,也只是緊皺眉頭不吭一聲。

貼著丹尼爾的額頭,邕聖祐細細地喘著氣,右手不由自主地握成拳頭,捏皺了丹尼爾的睡衣布料,漂亮的粉色薄唇抿成一條線,像在忍耐些什麼。

敏銳地察覺到邕聖祐的異樣,丹尼爾輕喊了一聲哥。

呼了一口氣,邕聖祐調整好情緒,緩緩開口。

「……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和男人做這種事。」

抱歉,唯獨這件事,我說不了謊。

假如這樣還是無法讓你相信我,那也是我自作自受。

歛下眼,邕聖祐的嘴角掛著淺到幾乎看不見的微笑。

「對不起,聖祐哥。」

一見到邕聖祐的表情,丹尼爾馬上就後悔了。

他不應該把自己的不安強行加諸在邕聖祐的身上,幼稚如他,光是忙著計較自己受了哪些委屈,卻沒有顧及對方的感受,反而傷害了自己最珍惜的人。

因為今天這件事,丹尼爾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恐慌,他害怕至今以來關於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如果都是邕聖祐的演技該怎麼辦,更害怕或許對邕聖祐來說,自己並非無可取代。

會不會回過頭來才驚覺,只有自己認真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無法停止妄想和猜測。

多麼狡猾啊,鬧了這麼大的脾氣,根本就是在強迫邕聖祐親口對他許下一句承諾,丹尼爾忍不住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哥,真的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大手停在距離邕聖祐幾公分的位置不敢更加靠近,丹尼爾真心誠意地道歉。

迎上丹尼爾濕漉漉的乞求目光,邕聖祐安靜了幾秒,然後主動往丹尼爾掌心的方向蹭了過去,彎起眼眸笑了。

「……我們尼爾真的是天使啊。」

這樣又相信哥了?

調皮地眨著眼睛,邕聖祐哈哈哈地大笑起來。

很奇妙地,堆積在丹尼爾心中的陰霾剎那之間一掃而空,同時他也發現,無論被騙多少次,他仍然會義無反顧地選擇相信這個人。

只因為是你,我心甘情願。

謊言亦或是真實,由我來決定。

抬起手臂,丹尼爾圈住笑到差點從他腿上翻過去的邕聖祐,再次把人擁入懷中。

指尖小心翼翼地描繪著邕聖祐俐落的側臉線條,凝視著那雙烏黑的眼,丹尼爾輕輕吻上邕聖祐濃密修長的睫毛,臉上同樣帶著止不住的笑意。

「不生氣了?」邕聖祐問。

窘迫地抓了抓側頸,丹尼爾害羞地嗯了一聲。

重新張開雙臂攬住眼前的寬闊肩膀,邕聖祐的下巴抵在丹尼爾的頭頂,滿足地瞇起眼睛。

負面情緒終於獲得解放,丹尼爾開始有心情惡作劇了,原本搭在邕聖祐後腰的手趁機滑進寬鬆的睡衣,冰涼的手心觸碰到邕聖祐溫暖的肌膚,果然惹來邕聖祐一陣抗議。

「丹尼爾……別鬧。」

大概是喝了酒的關係,邕聖祐的體溫很高,甚至已經出了點汗。

「怎麼這樣,明明是哥先跑來找我的。」

「我不要,我今天好累。」不安分地扭動身體試圖閃避丹尼爾的手,但邕聖祐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反而是適得其反。

壓住邕聖祐的腰阻止他繼續在自己的腿上蠕動,丹尼爾咬咬牙,忍耐地說。

「嘶……稍微摸一下就好。」

「不行。」

「聖祐哥~」

「……我要回去睡覺了。」無視丹尼爾的撒嬌,邕聖祐打了一個哈欠,工作一整天他是真的累了,加上酒精的催化,今晚有預感可以睡得很沉。

嘆了口氣,丹尼爾很乾脆地放棄親熱,但是基於擔心仍舊補上一句。

「哥你喝了這麼多還爬上去很危險,今天留在我床上睡吧。」丹尼爾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抱持任何不單純的想法。

「不要,我要回去。」揉著眼角,邕聖祐顯然快要撐不住了。

「哥……」

掙開丹尼爾的懷抱,邕聖祐踩著虛浮的腳步回到自己的床邊,抓住樓梯作勢要往上爬,結果施力不當腳滑了一下,第一步還沒跨成功就差點跌回地板。

「聖祐哥!」急忙撈起那副單薄的身軀,丹尼爾嚇了一大跳。

「沒事沒事,我可以。」

「唉……我知道了,讓我幫你吧。」

看到邕聖祐得態度如此堅持,丹尼爾也徹底沒了脾氣,只好認命地站在邕聖祐的身後,撐著他一步一步往上推,直到確保邕聖祐平安回到上鋪為止才鬆手。

撲向自己的床,邕聖祐開心地抱著貓咪玩偶滾進被窩,拉開筋骨舒服地伸了一個懶腰。

丹尼爾寵溺地笑了笑,轉身準備離開房間,留給邕聖祐一個能夠安穩入睡的空間。

「對了,尼爾。」

「嗯?」彎腰撿起滾到床底的空酒瓶,丹尼爾回過頭。

朝著丹尼爾招招手,邕聖祐示意他靠過來一點。

乖巧地照著指示走近一步,丹尼爾抬頭看著上鋪的邕聖祐,一臉疑惑。

努力使出自己僅剩不多的體力,邕聖祐越過床邊的欄杆探出上半身,在丹尼爾的頭頂落下一吻,小聲地說。

「晚安,我的天使。」

摸著突然被親了一口的地方,丹尼爾瞬間從脖子紅到了耳根。

……很好,他開始後悔讓邕聖祐回去他的床了。

 

算了也罷。

天使配惡魔,聽起來好像也挺不賴。

只要選擇相信,謊言也能成為真實。

 

-END-

出處:1711111118 Master K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邕 丹尼爾 邕聖祐
    全站熱搜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