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丹尼爾 X 邕聖祐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哥……」

依依不捨地朝著會場的歌迷們揮手道別,結束了在台灣為期兩場的粉絲見面會,邕聖祐滿身大汗地走下舞台,臉上依然掛著燦爛的笑容。

將麥克風交給一旁的工作人員,邕聖祐拿起毛巾擦著汗水,隱約聽見後方有人喊了聲哥。

四周太過吵雜加上沒有指名道姓,邕聖祐沒有多加留意,專心地和隔壁團員說著話,一邊把毛巾披在肩上繼續往前走,忽然有股力道扣住了他的手臂,強迫他緩下步伐。

「哥、聖祐哥。」

「喔喔。」抬起頭,發現抓住自己的人是丹尼爾。

「哥走這麼急想要去哪裡?」手掌上移到肩膀處,丹尼爾親暱地摟著邕聖祐,跟在其他團員身後一起前往休息室。

「欸,別這樣,我現在很濕。」撥開丹尼爾的手,邕聖祐有點不太自在。

最近韓國的天氣明顯轉涼,沒想到位於低緯度的台灣天氣依然悶熱不已,光是待著沒做什麼就會開始冒汗,還要穿著長袖長褲進行表演,激烈舞蹈之後汗水更是流得停不下來,邕聖祐一度覺得自己可能會就這樣融化在台上。

「我也是啊,不用在意。」霸道地把邕聖祐拉回自己身邊,丹尼爾說。

看了丹尼爾一眼,邕聖祐淡淡一笑,沒有再說什麼。

等待現場觀眾退場完畢接著要進行最後的擊掌福利,在那之前還有一點休息時間,總之先回去把汗擦乾才不會看起來太狼狽。

才剛這麼想,一滴汗珠突然無預警地流入眼中,邕聖祐不自覺地停住腳步。

「唔……」垂下頭,邕聖祐習慣性地用寬大的袖口壓住自己的眼窩,靜待那份不適感退去。

「哥怎麼了?」

「沒事,眼睛有點不舒服而已。」

「哥你先別動。」將人轉向面對自己,丹尼爾捧起邕聖祐的臉低頭靠了過去,指尖包著毛巾,小心翼翼地拭去邕聖祐眼睛周圍的透明水珠,長長的睫毛隨著丹尼爾的動作一顫一顫,薄唇微微張開,溫馴安靜的模樣讓人心頭一陣騷動。

就連舉在半空無處可放的雙手都如此惹人憐愛。

丹尼爾無法準確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像是有人拿著羽毛對著他的心臟搔癢,酥酥麻麻的感覺不斷從胸口往外蔓延開來,真的好想抱住眼前這個男人。

但不是現在。

「眼睛張得開嗎?」

「嗯,沒事了,謝謝。」

原本闔上的眼皮緩緩睜開,一雙靛藍色的美麗眼眸立刻迎上丹尼爾的視線。

「……哥好適合帶有色隱形眼鏡,非常好看。」兩人對望了幾秒,丹尼爾忍不住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丹尼爾還是想要好好誇獎一番。

深邃立體的五官配上水藍的隱形眼鏡,將邕聖祐俊美的臉蛋襯托得更加精緻,脫俗出眾的氣質彷彿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的王子殿下,和平時親和風趣的形象不同,卻一樣都是邕聖祐。

「不會太濃嗎?紫色眼影耶。」想起今天剛上完妝的衝擊,邕聖祐瞬間笑彎了眼,露出兩顆尖尖的牙齒。

「我覺得很漂亮……」拇指輕輕撫過邕聖祐的眼尾,丹尼爾回了一個肯定的甜美微笑。

「是嗎?謝謝。」嘴角上揚的弧度更加明顯,邕聖祐的耳朵微紅,幸好光線昏暗沒有被發現。

掩飾害羞般地抓抓側臉,左右游移的目光正好捕捉到其他團員逐漸走遠的背影,邕聖祐想要跟上,這才發現丹尼爾不知何時緊抓著自己的手腕,一臉有話想說的表情。

「……哥。」收起軟綿綿的笑臉,丹尼爾低聲喊。

「嗯?」

「這兩天辛苦你了。」

「你也是。」

「呃、哥那個……等我們回去韓國之後我想……」

「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兩位趕緊往拍手地點移動。」丹尼爾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打斷,由於退場速度比預期中來得快,加上待會還有慶功宴的行程,所以請團員們提早就定位準備。

「好的,我們馬上過去。」

點頭向工作人員致謝,邕聖祐拉著丹尼爾急忙跟上,走路的同時也沒忘記丹尼爾那未完的句子。

「對了,你剛才想要說什麼?」

「沒關係,晚點再說。」

輕拍一下邕聖祐的背,丹尼爾表示不用在意。

只可惜後來,兩人也沒有機會好好說上話,就這樣不了了之。

等到結束一天的行程抵達飯店已是半夜,團員各自回房休息,直到隔天上午才拖著行李到指定地點集合,這次在台灣待的時間比較長,回程班機訂在傍晚,還有空擋可以悠哉享用中式午餐。

老樣子,不管去到哪裡都有大批粉絲等候和迎接,邕聖祐開心地朝著大家揮揮手,然後順著隊伍的引導走進餐廳。

成員們依序進入包廂繞著圓桌入座,等到房門關上為止都遲遲沒有看見丹尼爾的身影,邕聖祐疑惑地問。

「哥,丹尼爾呢?」

「他說身體不太舒服,所以不吃午餐了。」脫下風衣掛到牆邊,尹智聖回答。

「他還好嗎?」

「嗯,在車上休息一下就會沒事了。」

拉開椅子準備坐下,尹智聖看懂邕聖祐眼中透出的擔憂,拍拍他的肩膀笑著說道。

「別擔心,我們先吃吧。」

「……好。」

跟著團員鬧哄哄地吃完豐盛午餐,經紀人告知三輛保姆車已經抵達,就在大夥兒下樓準備上車的時候,邕聖祐問了附近的工作人員丹尼爾在哪一台車內,確定是後方那輛之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上去,想要親自確認丹尼爾的狀況。

在台灣的這段期間保姆車分成兩到三台,座位為左右兩側的單人沙發,裡面位置不多卻很寬敞,而且相當高級。

彎著身子走向保姆車的最後一排座位,邕聖祐放下背包坐到丹尼爾隔壁的沙發,轉頭望向靠在車窗閉目養神的人。

「丹尼爾?」不清楚丹尼爾是否睡著,邕聖祐試著喊了一聲名字。

「……聖祐哥?你怎麼在這裡?」掀開粉紅色的桃子眼罩,丹尼爾揉揉眼睛有點訝異。

「抱歉,吵醒你了?」邕聖祐小聲地說。

「沒有。」

「智聖哥說你身體不舒服,還好嗎?」伸手撥了撥丹尼爾睡亂的劉海,邕聖祐擔心地問。

「我沒事,睡一下好多了。」握住邕聖祐的右手收入掌心,丹尼爾勾起一抹微笑。

「真的?」

「嗯。」

「那就好。」

看到丹尼爾的氣色還算不錯,邕聖祐明顯鬆了口氣,下一秒又想起另一件重要的事。

「肚子會餓嗎?需不需要請經紀人哥幫你準備點吃的?」

「沒關係,我不餓。」

拉住想要起身去找經紀人的邕聖祐,丹尼爾瞥了一眼坐在前方的其他三位成員,一邊用眼神示意邕聖祐靠近一點。

「……對了哥,還記得我昨天有話還沒說完嗎?」丹尼爾壓低音量,湊到邕聖祐的耳邊悄聲說。

「嗯。」

「回去以後我想找一晚外宿,就我和哥兩個人。」

低沉沙啞的嗓音直直傳入耳中,邕聖祐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好像沒有聽懂。

「……我想和你獨處。」

緊緊握著邕聖祐的手,丹尼爾又說了一遍。

作為團體一員活動的期間,雖然能夠天天見面卻很難有獨處的機會,由於站位配置的關係,有時就連眼神都鮮少交會,肢體的接觸也少了許多。

多麼想要不用顧慮他人,盡情地擁抱你、親吻你、獨佔你。

偶爾會很羨慕其他孩子,能夠將喜歡的心情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那份單純和執著,讓人不禁回想起過去自己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日子。

原來成為大人,也不完全是件好事。

拋下那些多餘的顧慮,其實只是想要待在你的身邊,陪你一起走過這條路上的喜怒哀樂。

想將你的每一個表情完整收藏在心裡,即使有天將會分離。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必須有所行動。

帶著些許不安的心情靜待邕聖祐的回覆,丹尼爾目不轉睛地盯著眼前的人,難掩臉上緊張的神情。

「……好啊。」

邕聖祐輕咬下唇,瞇起眼睛開心地笑了。

一看見邕聖祐的溫柔笑臉,丹尼爾瞬間笑得比邕聖祐還要燦爛。

抬起另外一隻手扣住丹尼爾的後頸,邕聖祐將彼此的距離拉得更近,用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量說。

「我很期待。」

「……交給我吧,我不會讓哥失望的。」

我會好好珍惜你。

就像你如此珍惜我一般。

低頭在邕聖祐的手背印下一吻,丹尼爾的眼神變得深沉,意有所指地說。

「呀!你好肉麻。」一手捏住丹尼爾的臉頰肉扯了又扯,邕聖祐被丹尼爾的舉動肉麻得手腳捲曲。

下一秒,兩人在保姆車內放聲爆笑,引起全車人員回頭側目。

哎呀呀,看樣子身體已經完全好了呢。

尹智聖輕輕一笑,扭頭繼續把玩手機,沒有什麼事情比團員很有精神來得更讓人高興了,太好了太好了。

 

至於外宿打算做些什麼,就任由各位自由想像了。

 

-END-

出處;171007 台灣見面會、171008 高記上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邕 丹尼爾 邕聖祐
    全站熱搜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