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櫻井翔  X  松本潤

現實向,請勿上升真人

 

***

「翔くん,這杯給你。」

身穿黑色浴袍,松本站在廚房倒了兩杯紅酒,頂著微濕的頭髮走進客廳,遞了一杯給櫻井。

「謝謝,先放那裡就好。」翹起右腳坐在沙發左側,櫻井帶著黑框眼鏡,腿上放著輕薄的筆記型電腦,修長手指敲著鍵盤,頭也不抬地道謝。

「在看什麼?」坐到櫻井身邊,松本捧著酒杯,好奇地問。

「嗯――下週イチメン要用的資料,想說開會前先看過一次。」左手扶著下巴,櫻井盯著螢幕眼神專注,雙眼追著滿版的文字和表格上下移動,快速閱覽著工作人員事先提供的資料剪報。

松本點頭表示了解,沒有繼續說話打擾櫻井,而是安靜地待在一旁啜著紅酒,享受這份寧靜。

今天是松本生日前夕,櫻井早在幾週之前事先預約了松本今晚的行程,平時因為工作忙碌,私底下朋友的邀約也不少,彼此時間較比難湊在一塊,但是難得的生日果然還是想要共同度過,所以傍晚工作結束之後,兩人在高級餐廳用完晚餐就直接前往松本住處,不在外頭多作停留。

接受松本的好意櫻井先行入浴,接著把握時間處理一點公事,一邊等待松本洗完,只不過松本的洗澡速度比櫻井預期中的快上許多,還來不及用完松本已經洗好出來了。

飛快地將資料瀏覽一遍,櫻井啪的一聲闔上螢幕,摘掉眼鏡連著電腦一起放到桌上,然後拿起松本特地準備的紅酒分成三口喝光,一邊發出嘶嘶嘶的聲音。

「嗯?不看了嗎?」看著櫻井豪邁的喝相,松本驚訝地問。

「差不多了,再說,我今晚不是為了工作來的。」擅自取走松本手上的玻璃杯,櫻井轉向面對松本,微笑著說。

「翔くん……嗚哇!」視線追著酒杯,松本稍微一個閃神,突然被櫻井往後一推,整個人倒在沙發上。

「……之前說過很多次了吧,頭髮不擦乾小心感冒喔。」覆到松本上方,櫻井全身散發出來的氛圍與剛才截然不同,嗓音變得低沈性感,溫熱掌心伸往松本的後頸,五指插入松本濕潤的髮間,語氣柔和之中帶點強硬。

「反、反正等等又會濕掉,都一樣吧……」吃癢地縮了縮脖子,松本的心臟噗通噗通地狂跳起來,像是被兇猛野獸盯上的獵物一般,僵在原處動彈不得。

櫻井一旦進入情慾模式,松本只有乖乖聽話的份。

「――嘛,這倒是。」臉上掛著淡淡笑容,櫻井的指尖沿著松本的側頸線條一路往下來到凸起的喉結,手指滑入微微敞開的領口,來回撫摸著松本充滿彈性的光滑肌膚,俯視著下方側頭努力想要掩飾害羞的松本,櫻井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濃。

「翔くん……」寬鬆的浴袍隨著櫻井的動作逐漸敞開,露出一大片白皙結實的胸膛,繫在腰間的帶子不知不覺間被解下,勉強蓋住重點部位,松本衣衫不整地躺在櫻井身下,紅著耳朵沒有掙扎,任由櫻井宰割。

停下手中動作,櫻井低頭湊到松本面前,隔著幾公分的極近距離與松本對望。

對上櫻井的視線,松本眨著深邃漂亮的眼睛,有感而發地說。

「我啊……」

「嗯?」

「比起自己,我更喜歡翔くん的眼睛。」

銳利,堅定又有自信,直直對準目標從不迷惘,打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讓松本迷戀不已。

「是嗎?」櫻井失笑。

「嗯,還有嘴唇也是……」抬起右手,指腹摩擦著櫻井豐厚飽滿的唇瓣,松本不禁有些陶醉。

「這樣啊,那……你不給我一個吻嗎?」

櫻井才剛說完,松本立刻向前親上眼前的柔軟嘴唇,左右手臂攀上櫻井的脖子,瞬間填補兩人之間僅剩不多的空隙,松本伸出粉紅舌尖,靈活地竄入櫻井口中加深親吻,同時嘗到些許紅酒的苦澀和香氣。

瞇起雙眸享受松本難得的積極攻勢,櫻井環住松本的纖細腰肢,收緊雙臂把人紮實地摟在懷裡,接著一個使力,帶著松本一同起身,櫻井坐回沙發並將松本抱到自己腿上,單手扣住松本的後頸往下壓向自己,回敬松本一個更加激烈的吻。

「翔、翔くん……等……」濃烈的熱吻持續了幾分鐘,松本終於受不了地推開櫻井大口喘氣,往後試圖逃離櫻井的糾纏。

「――不等。」霸道地啃著松本的下巴,櫻井拉開礙事的黑色浴袍露出赤裸肩頭,舌頭舔過凹凸分明的鎖骨,然後毫不猶豫地張口含住挺立在松本胸前的小巧乳頭,有點粗魯地吸吮起來。

「唔……!」兩手搭在櫻井肩膀,松本低吟一聲,原本穿得好好的浴泡已經完全打開,順著背部的優美曲線向下滑落,鬆垮垮地掛在腰上,幾近全裸的模樣和櫻井形成鮮明對比。

左手扶著松本的側腰,右手滑過松本精瘦平坦的腹部,櫻井隔著一層內褲揉捏松本逐漸抬頭的分身,一邊用牙齒刻意輕咬充血變硬的乳頭,果然引起松本一陣輕顫。

「別這樣,會髒掉……」想起這件是剛剛才換上的乾淨內褲,松本表達抗議。

「不想弄髒就自己脫掉吧。」食指勾著松本褲頭的鬆緊帶,櫻井催促道。

膝蓋壓在沙發,松本懸起身體從櫻井的腿上離開,主動褪下深色的貼身內褲,連同浴袍扔到沙發一角,半勃起的性器頓時一覽無遺。

「翔くん應該也要脫吧,我來幫你。」不甘心只有自已脫個精光,松本扯著櫻井的衣服,任性地說。

「潤、輕一點,有點痛……」強制被松本扒掉上衣,櫻井頭髮凌亂,只能苦笑。

「下面也要!」看見櫻井結實精壯的上半身,松本的情緒忽然高昂了起來,兩手繼續下移來到褲頭,這時候松本才注意到櫻井的褲檔中間早已高高隆起,撐起棉質睡褲顯得有些緊繃。

松本停頓了一下,不知該如何下手才好。

「好了好了,幫我掏出來就好,不用全部脫,做得到吧?」藉機多摸幾下松本大腿內側的白嫩肌膚,櫻井貼心地提議。

「那當然!」松本不服輸地回答,這種小事哪有什麼困難。

一屁股坐回櫻井腿上,松本一口氣拉開櫻井的內褲和睡褲,硬挺分身瞬間探出頭來,松本又將櫻井的褲子往下扯了一些,直到整根性器露出為止。伸手握住櫻井堅硬炙熱的欲望,松本興奮地吞了吞口水,潔白牙齒咬住下唇,臉上浮起頑皮的神情,然後擅自上下套弄起手中的分身,一邊抬眼觀察櫻井的反應。

對於這個可愛的惡作劇,櫻井眼底的笑意不減反增,看起來相當滿意松本的服務。

「……你的呢?不想一起舒服嗎?」指尖緩緩劃過松本挺起的柱身來到頂端,櫻井沾著從鈴口溢出的透明體液,牽起一絲銀線,並將松本摟得更加靠近,意有所指地說。

松本一臉期待地點頭,櫻井輕聲道。

――じゃ、自分でして?(那,你自己來吧。)

櫻井的聲音彷彿有種催情的魔力,松本腦袋一熱,乖乖照著櫻井的指示張大手掌,完整包覆住兩人膨脹的分身,有點笨拙地摩擦起來。櫻井和松本的性器緊緊相貼沒有任何隔閡,隨著松本一次又一次的套弄,掌心逐漸被兩人份的體液弄得濕潤,動作變得更加順暢,快感也越來越清晰。

接下來,只能任由脫韁的本能支配一切。

再度含住眼前的可口乳頭,櫻井揉著松本渾圓的翹臀給予更多刺激,甚至不時用指腹掠過緊閉的後穴入口,按摩皺褶周圍,默默為自己待會的進入做點準備。

「嗯、啊、翔くん……好、好舒服……」加大摩擦的力道,松本不自覺地扭動腰肢,尋找自己最有感覺的敏感部位,咕啾咕啾的水漬聲不斷從兩人中間傳出,松本已經無暇多管,一心一意追逐著快感。

「……真可愛。」看著松本情動的性感模樣,櫻井很難繼續保持冷靜。

「快要、射了……翔くん、嗯……」肌膚沁出一層薄薄的汗水,松本低頭靠到櫻井肩上,撒嬌似地咬著櫻井的側頸,發出含糊甜膩的呻吟,手上套弄的速度變得更快,強烈的酥麻感迅速擴散,馬上就要迎來高潮。

「……我們一起。」捧起松本的臉蛋,直接吻上微張的唇瓣,櫻井也到了極限。

「唔――」嘴唇被櫻井狠狠封住,松本緊閉眼睛,跟著櫻井同時達到高潮,全身一陣劇烈顫抖,溫熱白濁不停流出,雙手和腹部被兩人的精液用得一片濕潤,直到全部射完為止松本才鬆手。

喘著氣,松本無力地趴到櫻井身上,沉浸在解放後的餘韻之中,稍作休息。

環住松本光裸的背脊,櫻井側過臉,憐愛地吻了吻松本的柔軟耳垂,低語道。

……潤。

松本聽見櫻井喊了他的名字。

起身緩緩睜開眼睛,櫻井的臉就在眼前。

輕輕撥開松本的瀏海別到耳後,櫻井溫柔地說。

「――生日快樂,潤。」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好きだよ。

眨眨眼睛,松本的臉頰瞬間染上了明顯紅暈,笑得像朵盛開的花。

「謝謝你,翔くん。」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俺のヒーロー。

額頭貼著額頭,櫻井和松本彎起眼角,相視而笑。

「……好了,接下來就輪到我表現啦。」兩手托著松本的窄小屁股,櫻井幹勁十足。

「我很期待……」

笑著吻上櫻井的厚唇,剩下的字句融化在交纏的甜蜜吐息之間,消聲匿跡。

屬於戀人們的激情夜晚才剛拉開序幕。

 

有你陪在身邊的每個日子,總是幸福得不可思議。

――おめでとう、ありがとう、大好きだよ❤❤❤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SJ
    全站熱搜

    aibas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